【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積極裝備】公大撑學生自我增值 技能提升可獲$1000

發佈時間: 2020/05/14

新冠肺炎疫情不僅打擊經濟,對學生在學習和求職上亦帶來嚴峻影響。香港公開大學今天表示推出「學生增值計劃」,學生只須參與至少一個由校內或校外機構舉辦的技能提升或自我增值活動,便可獲1,000元的一次性資助作為鼓勵,盼學生可裝備自己,提升個人發展及就業能力。

公大表示,大學深明同學於現時艱難時期會面對參與課外活動、訓練、兼職或實習機會減少的困境,以及憂慮經濟衝擊會令求職的難度大大增加,於是特意推出「學生增值計劃」協助學生提高競爭力。有關計劃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推行,所有在學的全日制學生,包括副學位、本科生課程及研究生課程學生均可參加。

審視履歷表 為求職做準備

公大指出,在計劃下同學只須參與至少一個由校內或校外機構舉辦的技能提升或自我增值活動,便可獲得1,000元的一次性資助作為鼓勵。此外,大學亦會為同學提交的履歷表提供意見,協助他們為求職作好準備。

公大校長黃玉山教授表示,大學關心每一位同學,並盡最大的努力支持他們度過艱難時期,鼓勵同學把握機會於疫情期間增值自己,應付未來需要。有關「公大學生增值計劃」的詳情,可瀏覽學生事務處網頁

撰文:蔡淑儀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