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 3子 處男單曲鬥搶Fo

發佈時間: 2020/05/15

MIRROR三名成員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和江生(AK)早前分別推出個人單曲。出道一年多,終於有個人作品,三人異口同聲表示興奮,但大呻有壓力,Jer說︰「始終是自己的作品,想盡力做好有份參與的部分,無論在歌詞、MV畫面或曲風,我們都好緊張,被工作人員形容為『緊張大師』。」

跳舞了得的Anson和AK,還有出名靚聲的Jer,他們分別將自己擅長的曲風注入作品回饋歌迷,對「鏡粉」絕對是好消息。

作品面世感覺神奇

Anson的作品是舞蹈節奏澎湃的跳唱歌《一所懸命》;AK是R&B風格的愛情歌《特登》;而Jer就大曬高音靚聲,唱出呼籲失戀者走出傷痛的《水刑物語》。當見證作品上載各大音樂平台時,三子坦言心情難以言喻,「覺得好奇妙。以前出團體歌時,只能數下自己有幾多句,但依家有一首完整的歌曲是屬於自己的。」AK說。

首支「處男」單曲,三子都做足功課。Anson為表達對歌唱事業的專注堅持,特意將歌曲命名《一所懸命》,更親自作曲力臻完美,「從未試過作曲和編曲,但我與監製Edward Chan在錄音室逐粒音、逐個拍子砌出嚟,是很特別的經歷。他教了我很多音樂知識,令我大開眼界。」

AK則感謝監製徐浩為自己度身訂造歌曲,「好多人以為跳唱的作品只有重拍子或節奏快速,其實R&B跳唱歌曲在外國十分流行,製作時我與徐浩不斷溝通,令歌曲的音調和旋律配合我的聲綫。」

花姐出山執導MV

Jer亦不甘後人,為新歌MV不停尋找參考資料,「一聽到首歌,就想拍攝一個在水底世界的故事,即刻搵咗一些水底拍攝的畫面畀(經埋人)花姐(黃慧君)睇。佢話想做好件事,於是決定執導MV,請到佢出山,令我好驚喜。」不過,原來Jer不諳水性,他憶述︰「落水一刻有掙扎過不想拍,因為我要背負着重重的鉛潛下水底,池底十分黑暗,令我毫無安全感,幸好花姐一直鼓勵我不斷嘗試,工作人員又替我做足準備,令我克服恐懼,最終拍出令人滿意的畫面。」

講到最蝦碌的,莫過於AK出道以來一直寫錯自己的名字,「求學時貪快將『』寫成『熚』,當時老師沒有話我寫錯,到我知道原來兩個字的讀音和意思都不同時,已即時向公司反映,好彩公司無鬧我,但就為大家提供了笑料。」

Hair:King Lee @ PRIVATE i SALON

Styling:Felix Wong

Wardrobe:Diesel

Make up:Giann @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 Yumi @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撰文︰陳麗娜

編輯︰黃寶恩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