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爸爸客串MV 關智斌惹媽媽呷醋

發佈時間: 2020/05/18

關智斌(Kenny)近日推出新歌《日月》,Kenny說是送給曾在困難時伸手扶持、讓他倚靠的人,即使微不足道,卻令他銘記於心。Kenny還邀請了關爸爸拍MV,大讚父親表現專業,卻發生一段小插曲,原來關媽媽呷醋了。

關智斌早前找來陳詠燊執導《日月》MV,Kenny表示想把這首歌送給父親,因為兩父子很少講感情事,愈是親密的人就愈難表達自己的感覺。Kenny透露:「記得當時請爸爸幫忙拍MV,他一口答應,拍攝時我也在場,我比他更緊張。」

早前母親節當晚,全家總動員在家中舉行了一場MV首映禮,Kenny笑稱:「家姐的小朋友指着電視說這是公公,整個畫面好窩心、好溫馨。不過,媽咪就有點呷醋,問點解無份拍MV,所以下首歌考慮安排一個角色給她。」

宅在家苦練廚藝

提到在抗疫期間,喜歡下廚的他亦學懂了一些基本功,Kenny滿足地表示︰「以前我拍那些入廚片,純粹為了搞笑,依家真係學懂如何炒個餸、炒個菜,發現出外食飯不太健康。(有甚麼撚手小菜?)因為鍾意食意粉,我會煮白汁cream cheese再加一啲鮮蝦帶子焗長通粉,有時會加番茄醬、蟹肉等,又試過煮白酒蜆肉意粉。」

除了推出新歌《日月》,Kenny表示今個月還有很多宣傳工作,之前演出內地劇《長相守》即將在視頻網站上架,而他與溫碧霞合演的新片《墮落花》亦將於本月28日在港上映。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