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飛虎之雷霆極戰》由汪明荃做特首都唔夠 Lee pace李佩斯強勢坐陣 型男背後好猛料?

發佈時間: 2020/05/18

最新一輯時裝警匪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是《飛虎之潛行極戰》的後續之作,將會接替《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於今晚播放。雖然上年在大陸已播完此劇,不過邵氏與大陸優酷合資拍劇,投下極高成本,故事情節、角色設定及人物關係等重新設計。而且劇中的槍戰、爆破和追車等驚險動作場面將會比上輯更大型、更震撼,畫面亦比平時劇集更有質素,希望呈現出更驚險緊張,如歷其境的感覺,故仍有不少香港網民表示非常期特:「超級無敵的期待」、「都是我愛的男主角」、「好電影感」等。

今輯照舊有原班人馬,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及梁競徽等人主演。新劇中,型佬苗僑偉、王敏德分別飾演飛虎隊總隊長駱sir、高級警司布sir。苗僑偉狂劇中會受警隊任命,秘密挑選飛虎隊精英中的精英,成立特別行動組「A team」,帶領黃宗澤飾演的汪國棟、吳卓羲飾演的章文龍、馬國明飾演的丁浩然等人共同對抗國際黑暗勢力,在前線戰鬥,連場激戰。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另外劇集請來汪明荃飾演特首,吳啟華飾演警務處處長潘sir,而且還有久未於幕前露面的蒙嘉慧、苟芸慧,以及林嘉華、姜大衞、陳秀珠、黎燕珊等實力派演員,令劇迷大飽眼福!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不過驚喜是荷李活影星都會強勢加盟,為劇集增加新鮮感,他解釋會特意遠道而來是因為自己一直對中國很感興趣,而在香港食點心是其多年願望,所以就此答應出演。

首次來港參演劇集,李佩斯(Lee pace)將會飾演MI6特工Sam Colin,是黃宗澤前上司兼好朋友,為人深不可測,背後身份同黃宗澤一樣成謎,是一個很複雜的角色。至於同樣飾演MI6特工Jean的張曦雯都讚賞跟他演出是個很難忘的經歷,他們長時間於英國倫敦取景拍攝,又要用英文講對白,令她有種正拍攝荷里活作品的感覺。而黃宗澤就大嘆第一次用英文去演戲好難,要慢慢習慣,不過就話同李佩斯普通交流溝通冇問題,大家會談及有關車的話題。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TVB YouTube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TVB YouTube影片截圖)

李佩斯高大有型,於2014年憑《電腦狂人》走紅,並憑《點到即止》兩度提名金球獎及艾美獎。他先後參演過多部荷里活賣座片如《吸血新世紀》系列、《哈比人》系列以及Marvel大片《銀河守護隊》。今年2月,他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出櫃,表示自己曾與男女拍過拖,公開承認是雙性戀。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