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染疫後康復 與女模歡聚 車路士新星 違令被捕

發佈時間: 2020/05/19

早前感染新冠肺炎後康復的車路士新星赫臣奧度爾涉違反限聚令,他與一名網上認識的女模特兒相會至凌晨,女方之後報警,該位19歲英格蘭國腳被捕。

英國傳媒報道,奧度爾在網上認識一名女模特兒,彼此交換調情信息,女模特兒向奧度爾傳送多張衣衫不整的照片,到星期六晚,奧度爾駕車接對方到自己位於西倫敦的住所相聚。至星期日凌晨4時,女模特兒報警,她報稱不適並召喚救護車,奧度爾就被警員拘捕,暫未知兩人於住所期間發生何事。

奧度爾在3月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是首位受感染的英超球員,他4月初表示已經康復。英超近期不斷傳出負面新聞,早前有消息指一位著名英超球星違反英國及法國隔離令,疫情期間在巴黎開性派對。

另外,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在社交網站上載拿着氣球短片,被質疑繼2018年後,再吸俗稱「笑氣」的一氧化二氮。阿仙奴表示,將會嚴肅處理事件。消息指,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已向他發出警告,拿卡錫迪面臨球會處分,最嚴重是被賣走。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