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龍虎豹」遊船河唔齊腳 關智斌:阿嬌怕曬

發佈時間: 2020/05/19

關智斌(Kenny)日前約容祖兒、蔡卓妍(阿Sa)等好友出海遊船河,卻未見宣布與賴弘國離婚的鍾欣潼(阿嬌)。Kenny直指對方怕曬,故沒有約對方出海,又大爆在群組內仍有跟阿嬌閒話家常,不過沒有提及離婚等話題。

關智斌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日月》,談及他剛與祖兒、阿Sa及湯怡等遊船河,Kenny更在社交網大曬健碩胸肌,問到當日為何不見阿嬌的蹤影?Kenny笑謂︰「佢好怕曬,又要美白,出到去可能要搽500度防曬,所以呢啲活動多數唔會叫佢。」

阿嬌宣布離婚後可有慰問她?Kenny表示︰「呢排都無見過佢,但我哋有個群組,都係傾下閒偈,等佢自己講啦,做朋友要尊重佢,我同賴弘國亦都唔算熟。」Twins二人先後經歷離婚,問Kenny對婚姻的態度可會產生恐懼?他想了想說︰「都未諗住結婚,身邊朋友都係想生子女才諗結婚,依家見到家姐啲仔嚟我屋企玩,又跳床又掟嘢,我都暈暈哋,但都要訓練下自己對小朋友嘅耐性。」

提到早前邀請父親演出新歌《日月》MV,Kenny笑指沒想過對方一口答應,又大爆父親玉樹臨風,已吸引廣告商找他們一齊拍父親節廣告。

Twins慶祝19周年

此外,昨日是Twins成立19周年,阿Sa與阿嬌分別上載昔日的唱片封面及獎座相,阿Sa多謝好姊妹,而阿嬌亦留言:「Twins 19周年生日快樂,謝謝妳阿Sa,謝謝TF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我也很厲害吧,因為每個獎只有一個都給我拿回家了。希望我們的愛和友情一直不變直到永遠。」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