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簽唱片公司圓歌星夢 陳展鵬否認交換續約條件

發佈時間: 2020/05/19

陳展鵬為《城寨英雄》班底開拍的新劇《超能使者》(暫名)已開工兩星期,他慶幸疫情期間跟女兒Quinta相處時間多了,他笑言︰「聽講少見咗會變得陌生,但希望個女能保持記憶,唔好唔記得我啦。」展鵬表示女兒剛滿一歲,最近學懂叫爸爸和媽媽。

對於有報道指他簽約唱片公司,重拾歌手夢,展鵬坦言有兩間唱片公司跟他洽談,惟在社會事件和新冠肺炎疫情下,目前交由經理人處理。回想當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最終未能如願出唱片,他說︰「後來簽約(寶麗金)無幾耐,公司就倒閉,唔止留下遺憾,仲覺得失望,不過好開心近年公司畀機會我唱劇集主題曲和插曲,令我重拾信心。」問唱片公司是否重金禮聘?展鵬笑說要問經理人,亦否認簽唱片公司是續約條件之一。他自言與無綫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又打趣謂︰「諗住簽到退休㗎,最好似修哥(胡楓)一樣,所以(公司)唔好有事,咁就無憂啦!(會否考慮簽星夢?)有機會,最緊要大家方向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