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霸氣側漏】目擊女食客被店員嘲笑身形 正義人夫一個舉動Man爆 獲妻子大讚:無嫁錯人

發佈時間: 2020/05/19

一句戲言隨時對別人造成一輩子的傷害。台灣有女士日前偕丈夫到餐廳用膳期間,目擊店員們「你一言我一語」嘲笑一名身形較圓潤的女生,令對方頓感難堪。就在看不過眼欲開口斥責之時,其丈夫突然代「出頭」,除了當場大罵店員一頓外,更大方向女生請客,充滿霸氣,令她不禁讚嘆:「我沒有嫁錯人呀!」

該名女網民昨日(18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中發文,指日前跟丈夫到一間連鎖鐵板燒餐廳用膳,期間一名身形較圓潤的女生入內光顧;一眾店員竟然毫不客氣地拿對方的身形開玩笑,你一言我一語地「私下」嘲諷,其中一人笑稱「講甚麼!你看你女友來了啦」後,其他店員便回應道:「我才不喜歡吃控肉(類似東坡肉)甚麼的!」、「你來啦!你屠龍戰士!」

女網民表示,眼見該名女生全程都只敢低着頭吃飯,心裡對店員們非常不滿,認為他們沒有資格對他人的身材評頭品足,

「你們條件是有多好嗎?一群小孩有夠沒禮貌,再怎麼說人家是顧客耶!」

她指自己從前身形也較肥胖,因此能切身體會到被人嘲笑的感覺。當下,她向丈夫表示自己再也「受不了」,打算開口訓斥店員;未料,其丈夫竟「搶先一步」大叫「結帳」。待店員前來時,丈夫「霸氣」地怒斥對方:

「連那位女生的一起結!你們不覺得剛剛講那些話很不尊重人嗎?人家來吃飯不是要這樣被你們糟蹋的!」

事主表示,當下覺得丈夫非常正義凜然,令她不禁在帖文中讚嘆道:

「在那當下我完全覺得我老公真是帥呆了,我沒有嫁錯人呀!」

不少網民紛紛指摘店員的態度惡劣、不成熟,並大讚事主的丈夫十分「霸氣」,「好誇張,吃飯還要被笑,有夠沒水準」、「你們夫妻倆都很棒」、「老公Man爆」、「真的好老公,這些店員真的可惡」、「批評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超級可惡的,讚爆你老公,與你一同幫那女生出氣」、「是我聽到也會很生氣,他們憑甚麼對別人評頭論足,而且還是對他們的客人,這種愛嘲諷人的小孩真的是很差勁,要給他們點教育」。

撰文:蘇麗儀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