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飛虎之雷霆極戰》荷里活明星加盟

發佈時間: 2020/05/20

《飛虎之雷霆極戰》荷里活明星加盟

《飛虎》系列最新一輯《飛虎之雷霆極戰》終於在香港播了,由於劇集是TVB聯同內地網絡公司合作重本製作,早前在內地已播了普通話版,急不及待看了,雖然對白講普通話有點隔膜,但無損精采。廣東話版則更有親切感。

劇集演員陣容強勁,罕有請來荷里活明星、曾參演《哈比人》及《銀河守護隊》的李佩斯(Lee Pace)加盟,相當強勢。加上原有班底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及梁競徽等,更有汪阿姐客串演特首,具說服力,還有馬國明、吳啟華、王敏德、蒙嘉慧及張曦雯等參演,人多勢眾。

其中三子,黃宗澤、吳卓羲及馬國明是繼《衝上雲霄》後相隔16年再度合作,今次三子飾演並肩作戰的飛虎隊隊友。

首集來個大曬冷,出現了「無人導彈潛艇」、槍戰、爆破、飛車,爾虞我詐,橋段緊湊,逼真有電影感,夠晒刺激。拍警匪片題材向來是香港強項,劇集拍來有香濃港味,可見香港的警匪片題材在內地有市場。香港觀眾煲內地古裝劇,內地煲香港時裝劇,很好的娛樂文化交流。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