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外傭】外傭熱湯放太近致小僱主燙傷 港媽醫院回家後崩潰: 佢靜雞雞執行李離開

發佈時間: 2020/05/20

不少父母因需工作,而聘請外傭幫忙照顧子女,卻不時發生「幫倒忙」、甚至傷害小孩之事。一名港媽今日(20日)在網上崩潰地發帖稱,家中外傭姐姐因未有把熱湯擺放好,令8個月大的幼子燙傷手臂及胸口,致二級燒傷;但當她在醫院忙於處理的同時,外傭竟然趁機收拾行李「走佬」。而外傭的不負責行為,亦引來網民們的一致炮轟。

該名港媽今日下午在Facebook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發帖表示,昨日(19日)晚上外傭姐姐吃飯時,間接燙傷其幼子,

「擺個湯擺得太近,8個月大嘅BB伸手拉倒,依家BB入咗醫院二級燒傷,手劈(臂)同心口都大面積。同時喺醫院處理時,工人佢已經喺半夜靜雞雞汁(執)晒行李走咗佬。」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炮轟外傭的行為極不負責,又祝福BB早日康復,「小朋友真係好無辜,留有傷口」、「睇到都心痛……祝BB快啲好返」、「最重要BB快啲好返先,個衰人唔可以就咁走咗去!」、「見到都心痛到想喊,很難想像發生在自己BB(身)上,實喊死。」

同時,亦有不少網民呼籲港媽報警處理,「呢啲傷害係一世,工人唔可以原諒,一定要報警,唔係去到下個顧(僱)主度又會唔小心!」、「一定要報警,反正而家佢都無機走。」、「報警啦,告佢疏忽照顧兒童,呢啲姐姐不能放佢一馬,一陣佢話你炒佢,要你賠錢!」

直至截稿前,未知港媽是否忙於處理此事,暫時仍未回覆網民如何處理此事及透露BB的最新情況。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