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尋覓真愛】患癌即遭絕情夫狠斬6年夫妻情 4孩媽媽遇真愛伴走抗癌路

發佈時間: 2020/05/21

「無論健康或疾病,將永遠愛你,直到永遠」為莊嚴的婚姻誓詞,惟台灣一位育有4子女的單親媽媽,去年發現患上乳癌後,丈夫隨即狠斬6年夫妻情。不過,前夫無情卻成為她另覓真愛的契機,終遇上願意無條件陪伴她走過抗癌路的現任男友,重嚐幸福滋味。

一位33歲單親媽媽近日在Facebook 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自己在抗癌路上的高低起趺。事緣她與丈夫育有4名子女,最小的只得1歲,去年4月時無意中發現胸部有凸起硬塊,檢查後赫然發現患上乳癌,隨即展開漫長化療之路。

未料丈夫無法接受她患癌的事實,甚至為此提出離婚,狠斷6年感情。她形容自己當年交往時對方一無所有,自己仍無條件為其還債,但如今只換來無情對待,使她對婚姻失去信心,甚至一度認為「這輩子我不會相信感情、不會相信承諾了」。

去年她有感而發,在群組發文抒發心情,因此意外結識現任男友,終再嚐幸福感覺,

「是他陪在我身邊給我力量勇敢下去的,也把我的小孩當自己的疼愛。」

目前她還在抗癌路上努力,男友則無條件對她支持,亦把其子女視如已出,令她心存感恩︰

「其實我很佩服他的勇氣會選擇我,換成別的男人,聽完我故事早就跑了……所以我現在不喜歡說過去事了!已經完全放下向前看了~真心的不恨也不怨前夫,沒有他的絕情我不會更成長」

雖然男友有時常惹她生氣,亦試過因沒錢自卑想過要離開她,但單親媽感激男友「給了我跟孩子真正的幸福、謝謝你陪著我走在抗癌的路上、包容因太害怕又被拋棄才會成了大醋桶」,坦言希望男友不要推開她4母子,因只有男友能給幸福。

單親媽分享勇敢追愛的故事獲大批網友留言打氣,「加油,妳們會幸福的」、「一定能熬過的,妳的幸福剛開始」、「祝早日康復,幸福永遠在妳身邊」、「有錢也買不到真愛,希望一路順遂」。

撰文︰潘迦晴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