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隊6人確診 英超復操遇阻力

發佈時間: 2020/05/21

英超周二批准恢復操練之際,宣布首輪新冠肺炎檢測結果,來自3間球會的6人呈陽性反應,其中3人來自屈福特。屈福特隊長迪尼一直是「反復賽」代表,據報經過檢測之後,有更多球員加入「罷操陣營」。

英超賽會表示19間球會合共748名職球員已接受檢測,發現3間球會共6人對病毒呈陽性反應。賽會未有公布他們的身份,只是說各人會自我隔離7日。由於諾域治遲了一日做檢測,結果會在周六公布的次輪測試結果一併公布。

般尼宣布助理教練沃恩對病毒檢測呈陽性,他並無病徵,下周一會再次接受測試。英媒報道,其中3人來自屈福特,一人為球員,兩人為職員。由於該隊隊長迪尼日前已明言擔心剛出生的嬰兒受感染,表明拒絕出席操練,當球員於周二獲悉有職球員確診後,令更多人加入罷操行列。

屈福特3人中招 眾將罷操

車路士、熱刺、利物浦等隊在當地星期二下午開始以小組形式恢復操練。早前回南韓參與三星期基礎軍事訓練的熱刺前鋒孫興民自停擺後首次回到訓練場。至於近期捲入強姦案的車路士新星赫臣奧杜爾都有份參與操練。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