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致因
郭致因

補前列的天然西草本

發佈時間: 2020/05/22

補前列的天然西草本

男士40歲以後,前列機能就會開始衰退,最常出現小便難忍、夜頻紮醒、排出困難等等男人最痛症狀。很多男士都忽視其迫切性,拖延解決前列煩惱,造成問題加劇。所以,男士們不想再尷尷尬尬行山時搵地方解決,首推天然西草本精華——鋸棕櫚。

鋸棕櫚原生於西印度群島,現今主要生長於北美東南沿岸,是美國東南部特有的低生長棕櫚樹,樹高6到10呎,樹冠上有一頂長得像鋸齒刺狀的葉子,附有呈橢圓狀的栗色漿果。

一、改善前列增生:鋸棕櫚能調節體內激素變化,抑制刺激前列肥大,保持前列正常體積及其功能,使排出暢順,改善流量,從根本上解決前列增生。

二、改善脫髮現象:隨着年齡的增長,頭髮密度和直徑變少,男性頭髮逐漸稀疏。鋸棕櫚擁有天然親脂性,代表它容易被頭皮吸收,促使毛囊恢復,改善髮質,並減少頭皮對刺激和壓力的敏感度。

三、對抗前列頑症:研究發現,鋸棕櫚萃取具有抑制前列細胞增殖和發紅效果,對預防前列相關痛症起了關鍵作用。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郭致因 草姬品牌創辦人•自然療法醫師•護理學士•中大EMBA
欄名: 因為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