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法拉加入Marvel 拍《上氣》與梁朝偉鬥戲 網民︰最索女特工

發佈時間: 2020/05/22

繼梁朝偉(偉仔)參演Marvel鉅製《上氣》演奸角滿大人後,昨日突然傳出陳法拉加盟該片飾演MI6女特工,與男主角上氣(劉思慕飾)聯手對抗滿大人。不少網民等睇法拉「打」入荷里活;有觀眾亦指她從無綫進軍Marvel電影宇宙,好勵志要畀Like。

外國媒體《Murphy's Multiverse》日前報道,指38歲香港女星陳法拉加盟Marvel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新作《上氣》,飾演其中一個重要角色、MI6(軍情六處)女特工Leiko Wu。該角色是負責調查「十環幫」的神盾局特工,亦是一位強大武術家,Leiko Wu將會跟上氣一同對抗壞蛋,並協助對方擊退終極奸角滿大人。

消息指Leiko Wu一角之前未有傳出由哪位女星擔演,但昨日爆出法拉飾演該角色後,隨即獲外國影視資訊網站IMDb認證,將陳法拉的名字加入《上氣》演員名單。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氣》自上月起已暫停在澳洲的拍攝工作,相信要待劇組復工後才有進一步公布。

IG追蹤「上氣」露玄機

另一方面,有網民發現法拉的IG早已追蹤了《上氣》男主角劉思慕及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劉思慕亦有對法拉多個發帖畀Like及留言,未知她是否已經進入劇組。

其實,法拉05年贏得國際華裔小姐亞軍入行,在無綫拍攝過21齣劇集,代表作可算是13年《衝上雲霄II》的美女機師Holiday。她同年約滿後離巢到美國茱莉亞學院修畢戲劇碩士課程。去年她有份參演HBO美劇《The Undoing》,與荷里活巨星妮歌潔曼及曉格蘭特合作。今次她正式告別師奶劇「升呢」拍Marvel電影,不少香港劇迷大讚夠勵志;有粉絲亦指她有外形、有氣質,是最索女特工。本報記者昨午曾聯絡法拉,惟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