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婚後「露面」 阿嬌拍片︰迷失了自我

發佈時間: 2020/05/22

鍾欣潼(阿嬌)自從月初被爆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直至前日「520」,阿嬌發放了一條短片,雙眼被打格仔的她揚言「迷失了自我」,不少網民猜測這是阿嬌的心聲。

阿嬌本月八日與賴弘國閃離,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她一直保持低調,本月18日Twins成軍19周年,亦僅在社交網分享與蔡卓妍(阿Sa)昔日贏得的獎座,之後好姊妹容祖兒、阿Sa和關智斌等多名同公司歌手結伴出海遊船河,都是獨欠阿嬌。

直至前日,閉關多日的阿嬌終於「露面」,她在抖音上載一條影片,身穿白色上衣、戴着口罩的阿嬌,在鏡頭面前接受一名男「記者」的訪問。

回復鍾小姐身份

在該條標題名為「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鍾小姐」影片中,阿嬌的雙眼位置被打上格仔,她被「記者」問到︰「你係幾時發現自己靚㗎?」阿嬌答道︰「响廣東打工嘅時候……」再追問她時,她又表示︰「人人都叫我做靚女,我就迷失咗自我喇。」

在影片結束前,阿嬌刻意低下頭,令雙眼走出打格位置閃露全貌,最後還tag上︰「#祝大家不要迷失自我,520快樂呀!」據悉,上月阿嬌曾以同樣打扮為公司帳號拍攝宣傳片,當時她已跟賴弘國簽下分居協議書一個月,難怪有網民認為片段充滿弦外之音,疑似借婚變吐心聲。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