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小豬為何在自己死穴灑鹽?

發佈時間: 2020/05/22

小豬為何在自己死穴灑鹽?

詭異。小豬羅志祥忽然在網上,洋洋灑灑寫了七千字,詳細憶述他與前度周揚青相戀經過、拍拖時刻意為對方炮製的甜蜜驚喜,圖文並茂,狂曬九年來的親密合照,更意想不到是,小豬再次向周揚青道歉。發文日期選在前天5月20日,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時間9點12分,912周揚青生日,用七千字回應周揚青數落他的千字文,稱此舉是為圓周揚青心願,似是花過不少心思部署,但愈是表現過往那麼情深款款,愈令人覺得他是渣男,網民罵多。

這是哪一門的笨關公?在事發一個月後,當負面新聞開始靜止時,公開在自己死穴上灑鹽,還要明知復合渺茫,對挽回形象又百害無一利,詭異吧。七千字文不像深情表白,反似悔過書,被KO,懲罰性,要小豬在形象、事業重創之際,一點一滴重溫他淪入今日田地的經過。小豬有難言之隱?有指他可能有痛腳……不論原因,小豬忽然再道歉,周揚青人氣就更高,網上銷售更好生意。(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