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的宣言】心痛前助手老婆被嘲似菲傭 台男星宥勝發長文護妻:我覺得她很美

發佈時間: 2020/05/22

真正的愛情並非只靠外表的美與醜來定義。台灣男藝人宥勝與前助手妻子蕾媽結婚5年,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美滿。近日,宥勝在YouTube節目《宥勝去哪兒》曝光一家四口在露營車過活的日子,但蕾媽的外貌卻屢遭網民嘲笑似「菲傭」,不明白宥勝當初為何選擇她。對此,宥勝感到十分心痛,遂於周三(21日)發長文護妻:「我覺得蕾媽很美!」

宥勝周三在個人Facebook專頁「宥勝之旅」發文,表示近日有一則新聞的標題為「宥勝老婆遭諷不漂亮」,網民們更留言稱:「我以為是阿姨(菲傭)」、「和醜女結婚通常是為錢」、「宥勝是被下咒了嗎?」

{{hket:inline-image name="y2205202013.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民嘲諷蕾媽長得像菲傭。(「宥勝之旅」圖片)

對此,他直言在結婚前,其親朋好友、蕾媽本人及他自己,都曾有這樣的疑惑,

「當我決定選擇蕾媽,而鼓起勇氣跟至親坦承時......我被擊潰了。我被他們那種困惑、鄙視、甚至有點悲傷的眼神徹底撕碎……『為甚麼是她?』他們問我。「……」我答不上來。」

於是,他與蕾媽分手,並迅速地與一名「白富美」拍拖,「我當時其實非常憤怒,我很想堵住這些親朋好友的嘴,於是我跟這位女友3個月內就論及婚嫁,並且很驕傲的回到家後才發現,他們竟然一樣困惑地問著我:為甚麼......是她?」此時,他才明白婚姻的道理:

「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y220520204.jpg"}}{{/hket:inline-image}}

宥勝因心痛愛妻被嘲笑而發長文護妻。(「宥勝之旅」圖片)

其後,他決定分手與蕾媽復合,並結婚長相廝守,

「因為她知道我所有死脾氣,壞毛病,卻還願意在我身邊......因為我在她身邊不用多說話,或說假話,也可以愉快的度過一天......因為她願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卻沒打算跟我要任何回報......因為她幾乎願意放下一切,就為了和我一起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冒險......」

最後,他又在hashtag寫道「我覺得蕾媽很美」、「沒為甚麼,因為就是她」,並表示:

「我們相信你最愛的人就在身旁,所以不用害怕流言蜚語,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唷!」

{{hket:inline-image name="y2205202011.jpg"}}{{/hket:inline-image}}

宥勝將住所賣掉,與妻兒在露營車上展開生活。(「宥勝之旅」圖片)

對此,一眾網民大呼感動,不少人留言表示:「相處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外人真的不需要那麼多嘴!」、「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愛情畫面!因為你們完全支持著對方做最真實的自己!」另有人笑言:「蕾媽很美!而且才是真愛啊……我老公如果賣掉房子要帶我去流浪我應該馬上翻臉!」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