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普捷天奴勢掌紐卡素

發佈時間: 2020/05/25

普捷天奴勢掌紐卡素

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的投資基金早前與紐卡素班主艾殊利達成協議,以3億鎊(約29億港元)收購這間老牌英超球會,雖然收到多方面反對,但消息指英超賽會已通過交易審批,預計6月公布。

紐卡素勢超越曼城成英超最有錢球隊,球壇均觀望他們如何在「疫」市下出手豪購,消息指去年11月被熱刺解僱的阿根廷名帥普捷天奴有望接掌,普帥受訪時亦表明準備好重回英超執教鞭,及願意入主一支有「完美發展計劃」的非Big 6球隊。

球星方面,一直有傳紐卡素欲向皇家馬德里的加里夫巴爾「埋手」,他雖將屆31歲及常受傷患困擾,但皇馬也想減磅放走高薪球員。

至於另一目標是巴西中場古天奴,由於拜仁慕尼黑確認不會行使收購權利,意味他季後將回歸原巴塞隆拿。由於巴塞受疫情影響重創財政,急需賣人套現,相信交易不成問題。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