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日賞】八達通宣布將逐步終止日日賞計劃 「日日賞$」須於指定日期前兌換

發佈時間: 2020/05/25

八達通官方網站日前公布,日日賞計劃將逐步終止,並由2020年7月2日起不接受經其官方網站及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的新會員登記,現有會員須在指定限期前賺取及使用「日日賞$」,詳情會適時於官方網站及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公布。

據八達通網站顯示,會員凡惠顧全港任何貼有八達通日日賞標誌的八達通日日賞參與商戶,即可賺取及使用日日賞$,惟根據其網站資料指,目前尚可以使用「日日賞$」的商戶只剩下惠康及同系其他超市品牌。

日日賞計劃登記截止日期

2020年7月2日起不接受經八達通官方網站及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的新會員登記。

日日賞賺取期限

會員可於2020年7月28日或之前,於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 3hreesixty、 Jasons · Food & Living及Jasons Ichiba賺取日日賞$。會員只需在結帳時,於八達通讀寫器一拍已登記日日賞的八達通(即會員八達通)即可。

日日賞使用期限

會員可於2020年8月31日或之前,於上述商戶使用日日賞$,所累積的日日賞$可於參與商戶用以即時扣減消費金額,以日日賞$1當港幣1元使用。只需於付款前出示八達通,告知職員以日日賞$支付,並拍卡,交易所需的日日賞$即會從八達通自動扣除,若有餘下的差額,則可使用現金、信用卡、八達通或任何參與商戶所接受的方式支付。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