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鑽石王老五】馮盈盈去賭王仔過億遊艇開P 何猷亨精彩緋聞有三個係港姐

發佈時間: 2020/05/25

現年25歲的馮盈盈自去年底同拍拖4年的十優醫生男朋友「寶寶」Martin分手後,隨即同鄭衍峰傳出緋聞。他們先在《#後生仔傾吓偈》大玩遊戲,擦出火花,馮盈盈笑言:「面紅心跳,高潮迭起。」之後二人各自於社交平台上載食飯相,又被網民發現用同一張枱墊,疑似玩煮飯撐枱腳。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馮盈盈instagram圖片)

馮盈盈與鄭衍峰的緋聞一直傳得鬧哄哄,不過日前她卻被傳媒拍到上賭王四太囝囝何猷亨兩艘過億遊艇開派對,她著上紅色泳衣與黑色短褲大騷身材,二人被指蜜運中。

馮盈盈事後於社交平台發布當日在派對中玩wakesurf(無繩滑水)的相片,並以32字回應二人關係:「大家真的只是朋友#沒有默認#更是否認,請大家不要想多了,不想再添花邊新聞。」 後來她又再回覆傳媒再次澄清兩人絕對不是發展中,只是託江嘉敏介紹才會認識。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馮盈盈instagram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馮盈盈instagram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江嘉敏instagram圖片)

其實何猷亨有家底又靚仔,一向異性緣好好,加埋馮盈盈已經有9段緋聞,全部都是長髮索女:

1) 2010年,何猷亨被傳媒踢爆與o靚模文宇約會,但姐姐何超盈指弟弟不想與她有任何關係,其後他亦強調只是「玩玩吓」。

2) 2012年,何猷亨被指暗戀李婉冰細女何嘉寶,但他否認。

3) 2012年,何猷亨與讀劍橋大學的有錢女陳可欣拍拖,常常形影不離,不時孖住出席家庭聚會。當時賭王大讚陳可欣「後生又聰明,又靚又叻,敷mask(滿分full marks)」,但二人於同年分手。

4) 2012年,何猷亨被傳媒拍到於中環蘭桂坊與貌似Jeana何佩瑜的長腿美女夜蒲攬到實一實,又在夜店坐大髀影貼紙相。

5) 2015年,有報道指何猷亨於Instagram留9個心心給陳凱琳示愛,激讚「凱琳女神」、「You are my sunshine(你是我的陽光)」,更表示港姐競選應停辦,因無人能取代陳凱琳。

{{hket:inline-image name="111.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6) 2015年,何猷亨被傳媒拍到半夜送夜宵予劉佩玥,惟事後劉佩玥堅稱二人只是普通朋友。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7) 2015年,何猷亨同時又有傳力追藝人梁政珏妹妹梁政欣,並花6位數字包起餐廳,為她慶祝生日。

8) 2015年,何猷亨與陳瀅同遊日本札幌,二人高調認愛,火速傳出婚訊,不過拍拖半年左右就分手收場,後來被指復合,惟陳瀅否認。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