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葉翠翠 殺脂成功 生完3個BB 一樣瘦得咁快!

發佈時間: 2020/05/28

這幾個月相信大家大部份時間也是留在家中,不是為何,留在家中總是餓。不是煲劇,就是吃東西,加上少了運動,脂肪已不知不覺的在身體上積聚。大家可能脂肪增加,不過早前剛剛生完第三胎的葉翠翠就殺脂成功,生完3個BB,一樣瘦得好快,回復婚紗身形,究竟她有甚麼秘訣呢?

{{hket:inline-image name="KillFat_01.jpg"}}{{/hket:inline-image}}

▲葉翠翠生完3個BB,一樣可以快速瘦身。

葉翠翠實測 殺脂神器

葉翠翠剛剛生完第3胎,加上一直工作了十多年,突然有個想法,很想回到結婚時的婚紗身形,於是開始了她的減脂計劃。起初她試過狂做運動,但一邊要照顧小朋友,一邊做運動真的非常消耗體力。也試過飲番茄汁減肥,但效果未如理想。後來在產後的兩個月左右,她嚐試了一種日本製造的減肥補充品,翠翠早前更稱這種補充品為殺脂神器,並在問過藥劑師意見後開始療程,成功回復婚紗身形。其配方經過臨床實證,有助減走脂肪量高達50%,激活易瘦體質,相當於女士3個月每天做2小時運動的效果。

{{hket:inline-image name="KillFat_03.png"}}{{/hket:inline-image}}

▲葉翠翠身為3個BB的媽媽,希望回復結婚時的婚紗身形,於是開始減脂計劃。

日式減脂企劃 先止肥再減肥

翠翠口中的殺脂神器,其實是日本的百年藥廠森下仁丹與東京大學醫學部研究出「2回殺脂」,其包括提供止肥幫助的「飯前之願望」,它使用專利天然草本成分 Salacia MJ,臨床證實,每餐前服用2粒,有效減少熱量吸收,大量減少碳水化合物分解,減少轉化成卡路里和脂肪,達到止肥效果。減少卡路里後,身體會自動燃燒長期積聚的脂肪,以作能量補充,從而產生自然燒脂的作用。而提供減肥幫助的「飯後之減肥」,就採用專利天然草本活性成分 Tilirside MJ,及森下仁丹專利玫瑰果多酚提取物,同時加入了左旋肉鹼及芒果薑提取物,有助提升代謝效率及激發身體消脂本能。並獲得日本政府消費者廳公報,審定有效消滅內臟脂肪及減少皮下脂肪。

{{hket:inline-image name="KillFat_02.png"}}{{/hket:inline-image}}

▲早前葉翠翠開live,推介一款日本製造的殺脂神器。

脂肪減少 體重仍然不變?

其實大家開始減肥,首先要認清一個概念,就是真正的減肥重心,不應只著眼於身體的重量,而是要關心體脂。因為體重會受很多因素影響,而身體狀態、骨骼大小、肌肉比重及水份等影響,所以單單看體重的話,不能實際反映身材的肥瘦。這是由於脂肪的體積比同一重量的肌肉體積大,情況就如一磅麵粉和一磅麵包,麵包的體積可以大麵粉50%。所以當進行減肥時,脂肪減少了,但肌肉增加,體重可能會不變的,但身型卻可以很有線條。

{{hket:inline-image name="KillFat_04.png"}}{{/hket:inline-image}}

了解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

所以不要為體重的變化而煩惱,應記錄脂肪比記錄體重來得重要。而脂肪的積聚又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皮下脂肪就是累積在皮膚下的脂肪,通常我們用手就可以將它捏起來,如肚腩或腰間的「士啤呔」等。而內臟脂肪就是團積在內臟,如腸胃附近的地方,除了形成啤酒肚之外,更會影響身體健康,引致不同的慢性疾病。

根據BMI結果 啟動殺脂療程

要進行「2回殺脂」日式減脂計劃,可以先記錄自己的體重、BMI、體脂肪率等。再根據BMI的數字來決定療程的服用份量,BMI的計算方法是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如得出的數字低於25,建議選擇4級療程。25以上,建議選擇6級療程。以3個月為單位,若效果滿意,再決定之後的份量。但記得效果滿意後,也不要放肆暴飲暴食。

{{hket:inline-image name="KillFat_05B.jpg"}}{{/hket:inline-image}}

銷售點:萬寧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