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日華太太梁潔華病逝】黃芷晴撰長文難捨媽媽離世 「開開心心到彩虹橋玩樂吧」

發佈時間: 2020/05/27

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昨午因器官衰竭病逝,享年59歲。梁潔華生前接受訪問時直言,得悉患上血癌時心裡最放不下的就是囡囡黃芷晴。消息曝光後,芷晴沒有接聽傳媒的電話,但她在社交平台發長文悼念媽媽,內容如下:

這幾年,抱歉每次未能詳細地回應媽媽的事,因為我希望能為她減輕負擔,低調地與癌魔抗戰!我們減少娛樂,甚至放棄自己想做的事,非常羨慕別人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我們依然希望能盡量抽出更多時間陪她捱過每一個難關,簡單幸福地度過每一天。即使這段時間沒有別人生活得開心精彩,但我們一家人都很幸福對吧?有我們一直陪伴,您覺得幸福嗎?現在不痛,不用再吃藥了!就開開心心到彩虹橋玩樂吧!以往我們所有養過的毛孩一定在高興地迎接您!您曾帶給牠們美好的生活,牠們一定好好代我陪伴您。我也會帶著您那份堅強,努力控制壞情緒,好好生活下去,照料那位疼愛了您四十年的人!我非常愛您,我最勇敢的女皇, 希望能早日再遇,請回來當我堅強健康的女兒。

感謝各界關心,感謝所有一直以來照料媽媽的醫護人員,感謝素未謀面卻無私捐血的人們,是你們拯救了我最愛的人!請給空間我們辦理媽媽的後事,感激!

請珍惜家人珍惜生命
RIP my queen 2020-05-26

{{hket:inline-image name="ad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芷晴IG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752.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芷晴Facebook)

芷晴字裡行間都流露著對媽媽勇敢抗病的敬佩,亦答應媽媽會好好照顧疼愛了她四十年的人,也就是爸爸黃日華。芷晴上載了多張媽媽生前的照片,相中見梁潔華雖然消瘦,但精神奕奕,攬實家中的愛犬合照,笑容燦爛,相信每一個表情都印在黃日華和芷晴的腦海入面。

相關新聞:【梁潔華病逝】黃日華因拍劇結良緣相愛40年 「我成個世界只有佢一個」

{{hket:inline-image name="4174.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芷晴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47.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芷晴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W1.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芷晴Facebook)

今年剛滿30歲的黃芷晴是黃日華和梁潔華的獨生女,在大學時代主修設計系,畢業後設立了自家復古系手作品牌「Oh My Deer」。2012年正式踏足娛樂圈,以星二代的身份出席品牌活動,隨後獲賞識在HKTV接拍劇集,近來被香港監製鄧特希看中,並欽點於中國大陸廣東電視台劇集《只有情永在》首次擔正演出第一女主角,和同為香港電視的男藝員陳堃一同演出,去年亦與爸爸一齊上內地的綜藝節目。

相關新聞: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抗白血病7年 昨午器官衰竭離世終年59歲

{{hket:inline-image name="800_e3ccf79a0a594eed91a4e269027d060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東星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