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挫多蒙特領先7分 拜仁8連霸在望

發佈時間: 2020/05/28

德甲復賽後最關鍵一仗,拜仁慕尼黑昨晨作客1︰0擊敗爭標勁敵多蒙特後,目前以7分優勢排榜首,向8連冠踏前一大步。

今仗為德甲復賽後的第三輪賽事,作客的拜仁早段被多蒙特圍攻,但企穩陣腳後就開始反攻,43分鐘更憑甘美治冷不提防施展一記巧妙笠射,多蒙特門將路文貝基奮力伸盡手臂營救不果。換邊後,多蒙特換入查頓辛祖加強攻力,但拜仁依然控制比賽節奏,72分鐘主隊更有中鋒艾寧夏蘭特傷退。最終拜仁維持1︰0勝果到完場,全取3分後增至64分,拋離多蒙特7分,聯賽只餘6輪,8連冠在望。

多蒙特今季主場不敗斷纜後,將帥均提早投降,中場安利簡恩表示︰「我們要面對現實,現在落後拜仁7分,如無意外對方會是今季冠軍。」主帥法夫利承認爭標困難︰「己隊推進速度不足,無波走位表現也不如意。但是我們仍然會全力以赴,爭取餘下賽事全勝收咧。」

入球功臣甘美治今場跑了13.73公里,是拜仁史上有紀錄以來單場跑動最多球員,全場跑動平均時速8.7公里亦是全場之冠。他賽後稱入波全靠事前收到提示︰「我們備戰時,被告知對方門將企位通常比較出,這一球舉足輕重。」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