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一日遇兩次性騷擾拒啞忍 吳沚默:希望警惕其他女仔

發佈時間: 2020/05/28

29歲無綫女藝人吳沚默(Momo)前晚在IG自揭在銅鑼灣鬧市遭性騷擾經過,揚言後悔沒有報警,獲不少網友及圈中人同情,有人勸她學詠春傍身。單身的她昨午向《晴報》表示:「我咁細粒學咗(詠春)都無用啦!」

曾在劇集《老表》系列擔任編劇的吳沚默,最近亦有參與《飛虎之雷霆極戰》的演出。因為剛推出新書,她日前到銅鑼灣時,在幾小時內兩度遇上性騷擾,認真慘情。

Momo在網上寫道:「一次是路過時(有人)突然伸出手指篤我的下體,我氣到當場攔住他大罵,但看見他的長相有點似唐氏綜合症,一時心軟警告他之後放過了。」其後,她在商場女廁見到一個戴口罩自拍的男人,對方一溜煙瞬間消失,Momo直言:「我都來不及叫人。甚麼鬼啊!唉。」她更表示超級生氣。至於多位曾合作藝人如洪永城、王卓淇等,亦紛紛留言安慰她。不少網友叮囑Momo下次要即時大嗌;有粉絲更應徵做男友保護女神。

期待護花使者

昨午本報聯絡到Momo,她直認過往曾遇過類似情況︰「以前無咁嚴重,今次幾個鐘撞到兩次,少少後悔無報警!希望公開咗警剔其他女仔!」Momo坦言過往母親會叫她不要公開︰「今次希望大家遇上咁嘅情況,可以勇敢去面對!」是否被癡情粉絲跟蹤?她笑言︰「我唔覺得自己咁紅,最多被男粉絲跟到屋苑門外!」

提到有網民勸她學詠春,Momo回應︰「無理由係街打番佢,我咁細粒學咗都無用!(盼有男友保護?)我依家無,就算有都無可能24小時陪住我,以前男友又不在港。(搵個港男拍拖?)如果遇到,我都想有男友!」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