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心加料】幫襯大埔大排檔食口水雞驚見曱甴 港男崩潰想嘔:食到一半先發現

發佈時間: 2020/05/29

出外用膳有時或會遇到不快經歷,一名港男日前到大埔一間大排檔用餐時,驚見口水雞內竟然有兩隻曱甴,令他即時崩潰反胃想嘔。事件引來網民熱議,除了有人搞笑地稱曱甴是「豆豉」外,亦有人表示他尚算「好彩」:「行運見到成隻,如果半隻?」

該名港男昨日(28日)晚上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圖文並茂發帖,只見在一碟口水雞中,其中一塊雞件上竟然有兩隻小曱甴;由於整碟口水雞呈啡紅色並有不少辣椒碎,因此該兩隻差不多顏色的小曱甴可謂是沒有太大「違和感」。

{{hket:inline-image name="100875832_1549493578559831_5476599544584077312_o.jpg"}}{{/hket:inline-image}}

其中一塊雞件上有兩隻小曱甴。(「Tai Po 大埔」圖片)

另從其拍下的收據顯示,原盛惠92元的口水雞已被取消,疑似是港男於發現曱甴後已向食店即時反映。對於吃到「加料」口水雞,港男崩潰表示:

「食到一半先發現,想🤮!」

對此,不少人對港男的遭遇深表同情外,亦有不少人搞笑地稱曱甴是「豆豉」,「多幾粒豆豉送飯」、「新鮮豆豉」、「有腳會動的豆豉」、「靚嘅豆豉係會生鬚,無事嘅」。此外,亦有網民建議港男應向食環署反映事件。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