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星與父相依為命共浴31年 驚聞64歲父再婚感心碎寂寞

發佈時間: 2020/05/29

有女兒跟父親感情深厚,成年後竟然還一起洗澡或睡覺! 日本一名31歲女星透露,直至現時仍會跟父親一起洗澡;2人一同出國去旅行時,更會同睡一張牀,以及一起浸溫泉,揚言自己視父親為男友一樣,引起一眾網民譁然。她甚至因父親即將再婚,恐怕以後不能再一起共浴,而感到非常失落。

日本31歲寫真偶像如月Saya(如月さや),在上周六(23日)播放的日本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上表示,早前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張「放閃照」,被粉絲和廣大網民猜疑正在「蜜運中」,引起一片譁然,遂特意在節目上宣讀「悔過書」進行「反省」。

{{hket:inline-image name="saya.png"}}{{/hket:inline-image}}

如月在節目上進行「反省」。(影片截圖)

節目翻出如月在社交媒體上被懷疑為「放閃照」的照片,包括烹調聖誕大餐,生日到餐廳用餐,以及如月出國旅行、在家用膳,甚至躺在床上睡覺等照片中,其身旁也有一個神秘的「剪影」,似是被如月刻意裁去。不少粉絲紛紛猜測被刻意裁去的為如月的男友。

在節目人員詢問下,如月卻回應指照片中的男子其實為她64歲的父親,因擔心曝光父親的樣貌會對他造成困擾,她只好將其從照片中裁走,但形容對方的確是「最愛的男人一般的存在」。她指自己會跟父親共度聖誕節和生日,亦會每天傳送達30封短信問候對方,以及一起洗澡;2人一同出遊的時候,甚至會同睡一張牀、一起浸溫泉。

「我是真的太喜歡父親,喜歡到惹人厭的程度了。」

{{hket:inline-image name="saya6.png"}}{{/hket:inline-image}}

2人一起出遊。(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saya8.png"}}{{/hket:inline-image}}

睡同一張床上。(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saya7.png"}}{{/hket:inline-image}}

一起共浴。(影片截圖)

如月續指,對於成年後仍與父親共浴,一點也不感到在意,亦毫不避忌。談及自己的理想情人,她亦表示相比起年輕的「高富帥」,自己更喜歡「老父親型」,認為像父親一樣成熟穩重的男子更有「人情味」、更能給予她安全感。對於父親是否反對自己從事拍攝寫真等尺度較大的工作,如月指由於父親只收看電視新聞,因此較少留意女兒拍攝的寫真和綜藝節目。

如月其後坦言,父親一直以來都是單身一人,自己亦一向視父親為男友一樣,惟他最近邂逅了一名不錯的對象,更即將準備再婚,令如月大感失落,並指以後或許不能再一起共浴。對此,她形容,

「好像突然從現任(女友)變成了前任一樣,一想到這不免有些落寞。」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