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虐狗】疑不滿半歲貴婦狗床上瀨尿 天水圍冷血分租客疑掟狗落床虐斃

發佈時間: 2020/05/29

天水圍發生一宗懷疑虐狗案,一位狗主早前將單位一房間分租於一名男子,惟日前狗主外出時,對方疑不滿貴婦狗在床上賴尿,涉嫌將狗狠摔地上及虐待,致狗隻頭部重創、胃出血,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有網民昨日(28日)於連登討論區發文分享朋友的遭遇,指其女友人養有一隻半歲黑色貴婦狗,居於天水圍的村屋,將上層一房間分租於一名男子,為方便狗狗能出入自如,故長開房門。她於28日凌晨時分因事外出,至約清晨4時回家後,不斷呼喊愛犬的名字卻沒有得到回應,

「平日(狗狗)聽到朋友叫著自己既名,就會非常熱情擺尾甚至會激動到有尿尿」

狗主推開睡房房門,發現愛犬倒臥床尾,已經全身無力,只剩眼珠能轉動望向主人。狗主見狀立即激動詢問男室友緣由,未料所得回應竟是:

「隻狗瀨尿係床啊,我無打佢啊我只係掉佢落床咋!」

狗主隨即將愛犬送往24小時寵物診所,經檢查後獲告知其生存機會低於一半,小狗的頭部受到重創、胃部出血、眼角爆裂且變型、頸部更有一個約十蚊硬幣大小範圍的毛髮被扯掉。最終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狗主事後報警求助,惟涉事男子依然毫無悔意,甚至揚言:「點啊,差館見啦!」當狗主媽媽問及為何出手虐狗,該網民指對方冷血回答:

「我打死只狗啫,又唔係打死你個女。」

帖文發布後,引起一眾網民怒轟男子的所作所為。狗主媽媽又表示,一家人早就把狗狗當成家人,在牠搶救期間,全家人都因為擔心而吃不下飯;當狗狗離世後,女兒一直抱著牠的遺物哭泣,難以從悲痛中走出,又痛斥兇手的冷血行為,並揚言:

「無論如何我都要同狗狗攞返個公道!」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