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減肥過急?】疫情下獨守減肥營3個月 27歲男子激減165‬磅好勵志 網民突破盲點:老了太多

發佈時間: 2020/05/29

在新冠肺炎肆虐下,內地不少民眾一度被迫滯留異地數月。黑龍江一名27歲男子因嚴重過重,早前遂遠赴遼寧瀋陽一間訓練營減肥;但今年1月底,訓練營因疫情暫時關閉,因此他只好獨守訓練營並努力進行訓練,最終在短短3個半個月內成功激減150斤(約165磅)。不過,一眾網民大讚勵志的同時,看到其瘦身後的照片後卻不禁「突破盲點」,指他「老了太多!」

{{hket:inline-image name="fat2905202011.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年底時,崔鶴體重暴增至約352磅。(影片截圖)

內地傳媒報道,27歲男子崔鶴任職廚師5年,原本瘦削的他至去年年底時,體重已暴增至320斤(約352磅);由於過度肥胖,他於是遠赴瀋陽一個訓練營減肥。至今年1月27日大年初二,訓練營因疫情而暫時關閉,所有人離開回家避疫。

{{hket:inline-image name="fat290520207.jpg"}}{{/hket:inline-image}}

崔鶴獨守訓練營期間努力進行訓練。(影片截圖)

為怕回黑龍江的路上會不幸染疫,崔鶴於是申請獨自留守訓練營。由於除了打理訓練營、煮飯給自己吃外便無所事事,因此他便積極健身訓練。最終在閉營3個半月的時間內,他成功減去165磅。

{{hket:inline-image name="fat290520201.jpg"}}{{/hket:inline-image}}

崔鶴成功減去約165磅。(影片截圖)

對此,教練們大為吃驚:「他這個變化確實是挺大的,因為3個月的時間,一個人在沒有教練監督的情況下,自己每天堅持鍛鍊,這種毅力,大傢伙都非常佩服。」日前,崔鶴獲訓練營頒發「最佳勵志獎」,他開心地表示:

「充分的利用這3個月的時間,打造一個完美的自己,我勝利了。」

{{hket:inline-image name="fat290520203.jpg"}}{{/hket:inline-image}}

崔鶴瘦身後的模樣憔悴不已,外表完全不像只有27歲。(影片截圖)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大讚崔鶴的瘦身故事十分勵志。不過,未知是否瘦身過於急速,又或是長期留在異地未能回家,有網民看到崔鶴瘦身後的照片後「突破盲點」,不禁稱:「老了太多!」、「好憔悴啊!」、「瘦了之後感覺老了,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沒之前精神啊!」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