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善心住客】會所關閉逾月職員停工減薪 復工即遇「天使」住客 每人派一封千元大利是

發佈時間: 2020/05/3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部分屋苑會所因應限聚令及疫情關閉,不少職員面臨停工減薪,直至近期疫情放緩,會所相繼重開。有在豪宅會所任職的打工仔分享指,日前正式復工,未料竟有善心住客特意到會所,向職員大派千元開工利是,令其大為感動,形容「我覺得自己遇到天使」。

為減少市民的社交接觸和聚集,3月中起相繼有屋苑及私人會所暫停開放體育和康樂設施及堂食餐飲服務,及後政府實施「限聚令」及相關防疫措施,要求關閉會所卡拉OK等服務,在防疫措施下不少會所職員要放無薪假。

一名姓陳打工仔前日(29日)晚上,向Facebook專頁「奴工處」投稿指自己「遇到天使」,其透露自己在一所豪宅會所任職,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會所因應政府防疫措施,早於3月下旬關閉,事主指自己已停工一段長時間,更被扣減薪金。

陳男續指,自己日前終於復工,未料竟有豪宅住戶特意前來會所大派開工利是,金額更高達1,000元,令事主又驚又喜,他形容,

「佢(住戶)話利是唔一定新年先派,知我哋冇工開辛苦,我覺得自己遇到天使。」

不少網民看到帖子後,紛大讚該名住戶「好好人」,留言表示「呢啲先係上等人」、「發財立品,呢類人值得住豪宅」、「有錢又有同理心,樓主真係遇到天使」、「肯分享嘅有錢人真係唔多」、「咁樣做,派$10我都好開心」、「真正優質上等人」。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