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功能清潔機一次過拖地吸塵消毒

發佈時間: 2020/06/03

掃地、吸塵、抹地要分開幾個工序,當家務多又繁複時,換機器有時都幾麻煩。不過,媽媽們的福音來了!創新科技廠推出HIZERO F801,將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功能四合為一,一機在手即可輕鬆做清潔,應付生活所需。

保持家居清潔,是近日疫情下的重要任務。與其拖地吸塵密密做,不如找部多功能清潔機一次過搞掂。HIZERO F801不單為家居除塵清潔,更做到消毒,而且適用於硬木地板、瓷磚及層壓板,各種地面都能清潔妥當。

拖地之前,毋須再預先吸塵或掃地。用家可一次過做足掃地、吸塵、拖抹地,機器同時亦會自行清潔自身。清潔機備有內置水流系統,清潔滾輪和地板的接觸面,可以無間斷地用清水或1:99稀釋漂白水清潔,只要溫度不高於60度,即能幫助清潔硬地板,安全又便利。尤其在此非常時間,做好家居消毒更放心。

機身同時備有高分子清潔滾筒,不但易於清潔廢物,也可時刻保持自身清潔。清潔機更具智能介面,可隨時隨地觀察機身狀態,易於操作。

產品查詢︰www.hizero.com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