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正能量】25歲女夜市擺檔賣包仙氣逼人爆紅 與男友為將來拼搏:靠雙手存錢結婚

發佈時間: 2020/06/04

為了達成目標,就要盡力去做!台灣有網民近日在桃園中壢夜市,發現一名「超正刈包妹」,遂將其照片放上網,令仙氣逼人的「刈包妹」一夕爆紅。而嬌滴滴的「刈包妹」不怕日曬雨淋擺檔賣包,原來是為了與男友的將來,背後原因令人肅然起敬。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40620202.jpg"}}{{/hket:inline-image}}

女生清純、甜美的外貌,引來網民一致讚賞。(網上圖片)

在網民周一(1日)在網上討論區「批踢踢實業坊」(PTT)以「[正妹] 刈包妹」為題,分享兩張照片;而相中女生清純、甜美的外貌,立即引來其他網民的讚美。

原來,該名女生是刈包(夾滷肉蒸饅頭)檔的老闆,曾光顧過的網民更留言表示:「這家刈包加辣、加蛋超好吃!」、「老闆真的正......這間刈包真的好吃!」、「你這是以前的照片了,現在是賣下午時段。」同時,有認識女生的網民透露:「是認識的朋友,今年要和男友(老闆)結婚。」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40620205.JPG"}}{{/hket:inline-image}}

女生與男友一起在夜市經營刈包檔,是為了存錢結婚。(「中壢夜市-勾以刈包」Facebook)

據了解,女生是與男友一起在夜市經營刈包檔,兩人亦有在Facebook及Instagram開設「中壢夜市-勾以刈包」的專頁,分享擺檔的日常點滴。而在FB及IG專頁的簡介中,兩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勾以刈包,25歲小情侶共同創業。2017年我們23歲開始創業,分享創業過程,小情侶靠自己雙手存結婚基金,散發正能量!因為喜愛吃刈包,所以想將美食分享給大家。創業理念:薄利多銷,賣得安心買得開心。」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40620206.JPG"}}{{/hket:inline-image}}

「刈包妹」雖然嬌滴滴,但不怕日曬雨淋擺檔賣包。(「中壢夜市-勾以刈包」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40620207.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所賣的刈包大受好評。(「中壢夜市-勾以刈包」Facebook)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大讚道:「這麼正還願意擺攤跟男友結婚,好棒!」、「腳踏實地沒有不推的理由!」、「夫妻一起經營攤販真的很甜蜜,祝他們生意興隆!」、「不錯,祝小夫妻生意興隆!」、「很甜美,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40620201.JPG"}}{{/hket:inline-image}}

「刈包妹」昨日(3日)分享自己的婚照,流露幸福笑容。(「勾以刈包」IG)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