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生命鬥士】小鐵漢手術成功一句「我愛你」爸爸喊爆 喜獲5日有薪假照顧愛兒

發佈時間: 2020/06/04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鐵漢」Kansas在年僅1歲時已先後接受3次心臟手術,今年3歲的他最近又再接受開腔手術,手術後又再因心跳偏慢而要安裝心臟起搏器,可幸幾次高風險心臟手術Kansas都一一克服,就連爸爸Jayco任職的美容公司都特地為他提供5日有薪假期,讓他可在家中休養,為迎接Kansas出院做好準備。

為替日後第3階段心臟手術鋪路,小鐵漢Kansas日前再做第4次手術處理心漏問題,期間雖成功換上機械心臟,惟Kansas心跳一度偏慢及紊亂,至前日(2日)需要緊急做第5次手術安裝心臟起搏器。

手術順利完成 一句「我愛你」爸爸哭成淚人

至昨日Kansas媽媽Doris於Facebook專頁「小鐵漢媽媽」發文報告好消息。她指醫生表示Kansas術後情況「Very Good」,總算令爸爸Jayco放下心頭大石。Doris又指早前Jayco曾於電話中放聲嚎哭,一時間以為Kansas身體有何異狀,但原來是Kansas跟醫院姑娘表示要「打畀爸爸」,更於電話中說出每晚睡前都會跟爸爸說的「我愛你」,令Jayco感動落淚,

「爸爸現在大哭中。的確令人感動,媽媽都好開心。」

爸爸喜獲5日有薪假 準備接小鐵漢出院

另一方面,爸爸Jayco亦於Facebook分享任職之美容公司帖文。帖文讚揚Jayco是重要員工之一,公司除關心社會之外亦注重員工健康。為此公司特別給予Jayco五天有薪假,方便他留在家中照顧小鐵漢,陪伴他一起度過艱難時刻。

Jayco發文表示感謝公司體諒,形容在疫情下給予員工有薪假並不簡單,另外又上傳多張超級英雄玩具相片,透露已經買定玩具等Kansas出院,指「只要阿仔出院,玩到天昏地暗又點話」。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