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5歲少女遭爺爺性侵3年 懷孕8個月母阻人工流產 驚揭爺孫非血親內情

發佈時間: 2020/06/04

內地近日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兒童性侵案,一名15歲少女被揭從12歲起便慘遭祖父性侵,導致目前懷孕近8個月。長年在外工作少的母親,今年揭發事件後,曾向婦女組織尋求協助;但拒絕按建議讓女兒進行人工流產,坦承女兒與祖父並無血緣關係。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婦女聯合會日前(3日)透露,於今年3月底接到一宗求助個案,受害人為15歲少女「小雪」,其母求助時稱,女兒遭祖父性侵,當時已懷孕約7至8個月。婦女聯合會接到求助後即時聯繫醫院及相關部門介入,又多次建議小雪進行人工流產,但遭其母拒絕,「可能是擔心孩子的安全。」

報道又指,小雪母親長年在廣州工作,小雪只好一直跟隨祖父母生活,直到今年母親才將她帶回身邊。小雪母親發現她身體有異樣,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已懷孕,但因年齡太小,不適合作人工流產,又指︰

「準備把孩子生下來做DNA鑑定。」

自小與祖父母生活 睡同一張床

小雪表示,於六年級約12歲時,就遭到祖父性侵,雖然試圖反抗但無補於事,對方更告訴她,「這不光彩,不要告訴別人」。小雪母親坦言,小雪與祖父非血親,自己是在懷孕後才嫁入雷家,因此女兒與祖父並非有血緣關係的親屬。

她又指,自己長年在外工作,女兒因此自小跟隨祖父母生活,並睡在同一張床上。她又透露,得悉女兒被性侵3年,有時「一日一次」,對事件感到難以置信。報道指,少女祖母表示對事件並不知情,得知後非常憎恨丈夫,「但是沒有辦法」。

洛寧縣檢察院相關部門一名工作人員日前證實確有此案,當地檢察院已批准准逮捕涉案的雷姓男子,但因案件涉及未成年人,不便透露更多詳情。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