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殺人案】孫子疑吸毒生幻覺狠殺90歲嫲嫲 無視警員繼續一個動作滿口鮮血

發佈時間: 2020/06/04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宗恐怖殺人案,當地一名女子發現母親在家中滿身鮮血倒地不動,而其姪兒則滿身鮮血站在旁邊。警方接報到場後赫見女子的姪兒正在「食人肉」,警告無效後,使用電擊槍才能把他制伏。警方指死者及疑兇為嫲孫關係,目前正調查事件起因。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道,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周一(1日)發生一宗殺人案,警方當日接獲一名女子舉報,指其90歲的母親於屋內倒地不起,且滿身鮮血,而其姪兒同樣血跡斑斑,站在其母身旁。警方接報到場後,赫見涉嫌行兇的37歲男子沃里克(Dwayne Wallick),正跨坐老婦身上,用手扯出她的肉並放入口咀嚼。

警方隨即警告沃里克立即停手,惟他神態自若,完全無視警方要求並繼續進食。警方之後出動電擊槍,雙方爆發一輪肢體衝突後,警方成功將他制伏及戴上手銬。而救護人員到場為老婦檢查後,宣告她當埸不治。

老婦的女兒表示,母親的身體狀況不俗,只是有視力問題及需要依靠助行器走動。事發當日打算前往母親家裡探訪對方,未料目睹如此可怕的場面,對母親被殺害感到十分傷心及震驚。

警方表示,沃里克與死去的老婦為嫲孫關係,近2年來一直同住並照顧對方。他們於現場檢獲一把刀及冰鑿,懷疑是殺人器具,目前正調查老婦的真正死因。警方續指,沃里克過往並無犯罪及精神病紀錄,被捕後已送往醫院接受精神評估,結果顯示他沒有患上精神病,現時繼續留院觀察。

經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沃里克染上毒癮,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他是否因服食毒品而出現幻覺,繼而殺死祖母。

撰文:賴天兒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