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令人髮指】懷孕母象被誘吃下藏炸彈菠蘿 嘴部炸爛一屍兩命3兇徒逍遙法外

發佈時間: 2020/06/05

人類與動物共存於地球上,應要和平相處!印度一隻懷孕母象,日前被人餵食「菠蘿炸彈」後被炸爛嘴巴,最終在河中苦撐4日後傷重死亡,一屍兩命。事件引來全球極大回響,惟3名冷血兇徒目前仍逍遙法外。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印度喀拉拉邦(Kerala)帕拉克卡德(Palakkad)地區,上月23日,一頭15歲的懷孕母象在沉默谷國家公園(Silent Valley National Park)蜷縮在河邊,全身不停顫抖,狀甚痛苦。當動保人員接報到場時,無論怎麼呼喊,母象都不肯靠近,躲在河中。

正當眾人正在想盡辦法之際,突然「砰」一聲,母象的嘴部、頭部炸裂,鮮血在河中蔓延開來,讓眾人當場嚇壞。最終,母象在河中站了4天,期間受盡折磨、不斷顫抖,最終於上月27日傷重死亡。

{{hket:inline-image name="ele050620202.jpg"}}{{/hket:inline-image}}

母象在河中苦撐4天後重傷死亡。(網上圖片)

有目擊者指出,曾看到兩名男子在菠蘿中塞入自製火藥,隨後走到河邊引誘飢餓的母象靠近。最後,母象因不敵誘惑與飢餓感而吃下菠蘿,兩人則開心地揚長而去。

曾參與救援的動保員Mohan Krishnan表示,母象的嘴巴和舌頭慘被炸爛,「比起自己捱餓,牠肯定比較擔心腹中孩子的健康。」他又形容母象非常不幸,沒有傷害人類卻被人類無辜害死,「大象非常聰明且溫馴,又容易信任人類,但牠們卻總是被騙得傷痕纍纍!」

當局已就此事展開調查,經調查懷疑有人虐待動物,違者可被判罰款,甚至監禁。目前,當局已鎖定了3名涉案兇徒,有官員指出,有2名疑犯正在接受審訊,但「我們尚未正式逮捕任何人」。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