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心照騙】網戀「火辣空姐」豪花逾10萬 戇男被拒見面懷疑受騙 報警後驚揭女友是大媽

發佈時間: 2020/06/06

網上交友愈來愈普遍,不過需要謹慎識人,以防被騙。內地一名男子在社交平台認識聲稱任職空姐的女子,二人交往期間,男方共花費10多萬元人民幣,惟要求見面均被女方拒絕,心生懷疑下報警求助,終於見到女友真身,竟發現對方是一名40歲大媽,讓他非常錯愕。

綜合內媒報道,浙江杭州一名王姓男子去年3月在社交平台「抖音」,看見一名聲稱在上海一航空公司任職空姐的何姓女子;因對方樣貌姣好和身材不俗,對她一見鍾情,隨即私訊展開追求。未幾二人開始拍拖,女方更拍下身份證給王男,讓他深信不疑。在交往的短短兩個月間,女方多次要求王男替她增值遊戲費用、匯款給她、買衣服等,總值10多萬元人民幣,癡情的王男亦有求必應。

多次見面被拒 驚覺受騙 報警求助

不過女方多次拒絕見面,王男更兩度飛到上海,惟兩次都未能與對方見面。自此,王男對女方的感情變淡,想索回所付出的花費。直到今年5月19日,王男驚覺自己可能被騙,遂前往報案。

警方跟循線索找到女方,並於5月29日從甘肅省將她帶回,男事主趕到派出所見她,卻大失所望,原來女方竟是一名40歲的大媽,不論是身形還是外貌都與網上圖片有天壤之別,讓他非常錯愕。

報道指,女方事後坦承「抖音」、身份證上的圖片都是找人替她修飾。目前,何女已因涉嫌詐騙而遭刑事強制拘留,案件仍需進一步調查。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0605INTERNETLOVE02.JPG"}}{{/hket:inline-image}}

何女士帶到派出所,案件目前調查當中。(圖片來源︰內地媒體)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