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殺人】派對狂歡大媽疑發酒瘋虐殺友人 滿身鮮血嘆咖啡坐等警察到場

發佈時間: 2020/06/05

酗酒不僅對健康有影響,還可能造成無可挽救的悲劇。烏克蘭周一(1日)發生一宗恐怖謀殺案,一名大媽與60歲男友人於家中開派對狂歡,期間兩人突然發生口場角,大媽竟拿刀刺向友人,並用斧頭將對方虐殺。翌日早上,她一身鮮血,卻神態自若邊喝咖啡邊抽煙,坐等警察到場,場面令人不寒而慄。

據英媒《鏡報》報道,烏克蘭羅波基夫卡周一(1日)晚上發生一宗恐怖殺人案,45歲的納塔利婭(Natalia)與60歲的朋友瓦希里(Vasily)在家中開派對狂歡及飲酒,兩人突然發生口角,納塔利婭遂拿起廚房刀反覆刺向瓦希里,再用斧頭柄折磨及毆打對方致血肉模糊,直至對方斷氣才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時,驚見房子對出的花園滿地鮮血,並有一具殘缺不全的屍體;而手腳沾滿鮮血的納塔利婭竟安坐於門前長椅上,從容不迫地喝著咖啡及抽煙,冷血行徑令警方深感震驚。

其後,納塔利婭對謀殺瓦希里一事供認不諱,冷靜地向警察交代整晚的殺人細節,惟她表示記不起兩人爭執的原因。而事發當時,納塔利婭的16歲女兒目擊整個殺人過程,現時已被送往孤兒院安置,並接受心理輔導。

納塔利婭的鄰居戴安娜(Diana)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納塔利婭曾擔任當地的郵局局長,是個受人尊敬的女性,直至她有酗酒問題情況才有不同。她又指事發當日目睹瓦希里被斬成肉醬,情境相當恐怖,

「他有部分頭皮被切下,嘴裡被塞入麵包,令人無法聽到他的呼救聲。」

法醫表示,於瓦希里的頭部及身體發現多處刀傷,又認為娜塔莉亞試圖剝下他的頭皮時,他仍然活著,相信他生前曾遭受極殘酷的虐待才斷氣身亡。

警方表示,納塔利婭將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檢查,若最後被判罪成,最高可被判監禁15年。

撰文:賴天兒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