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頻撲搵學校】前繼父李亞鵬爆竇靖童成績差 網民質疑對李嫣有差別待遇?

發佈時間: 2020/06/06

王菲與李亞鵬於2005年結婚,不過二人婚婚姻僅維持8年。早前李亞鵬接受大陸訪問,出名係「中國好繼父」嘅佢提到王菲同佢前前夫竇唯所生嘅繼女竇靖童,佢分享同童童嘅生活點滴,更講起當時為童童嘅教育問題大傷腦筋。

{{hket:inline-image name="9ebc41bce05e9b770018c30386303d55.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在節目中,李亞鵬提到童童自細就讀國際學校,不過成績就唔太好:「童童從小就是純國際學校,家長心裏面會有一些擔心的,你覺得欠缺這一塊,欠缺一些東西,我就把她給轉學到四中了,她最好的成績應該是英文吧,她只有英文是及格的,七十多分,剩下所有課程都不行。」之後,童童有向他表示想回原本的學校,李亞鵬認為她讀書壓力大跟不上,最後理解到繼女不喜歡新學校的環境。

{{hket:inline-image name="641.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不過有網民質疑李亞鵬對童童有啲專制,明知竇靖童向來讀國際學校,唔喜歡傳統教育仍然要佢轉校,反觀佢女兒李嫣則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瑞士讀貴族名牌國際學校,每年使費過百萬。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0313061539119.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其實李亞鵬與童童雖然曾是繼父女關係,不過二人相處融洽,為繼女張羅搵學校,因為李亞鵬所提的北京四中是當地出名的公立高中學校,門檻非常高,童童本身嘅成績應該難考入該校。另外,當年李亞鵬搞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活動,童童常現身,更在參加遊戲環節時,稱對方是爸爸,就算與王菲離婚後,李亞鵬亦有支持童童嘅音樂工作,而童童曾接受訪問,問到生父竇唯、李亞鵬及謝霆鋒嘅排名,佢排李亞鵬於首位。

{{hket:inline-image name="bkn-20200605083002649-0605_00862_001_03p.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