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那些我愛過的人》 黃翠如林文龍愛不太遲

發佈時間: 2020/06/08

林文龍與黃翠如擔正的愛情小品《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在無綫首播,兩位主角因一場意外,各自失去另一半,相隔多年在命運安排下遇上第二春,卻驚覺雙方關係錯綜複雜。監製關樹明指新劇並非一般「喊死人」的悲情戲︰「劇集有笑有淚,希望傳遞愛得及時的信息,相信在疫情下觀眾睇完會更加關注身邊人!」

《那些我愛過的人》由三年未有新劇的黃翠如,配搭現任亞視副總裁林文龍,加上連詩雅、第一次拍無綫劇的蘇皓兒等,卡士充滿新鮮感。新劇監製關樹明曾製作叫好叫座的《不懂撒嬌的女人》,令新劇更有信心保證。故事講述一宗嚴重車禍令不相識的林文龍與黃翠如,各自失去摯愛;七年後,另一次交通意外令男女主角相遇,除了留下難以追溯的疑問,亦衍生出更多謎團及感情轇轕。

監製關樹明、關文深與編審彭美鳳早前接受《晴報》訪問,彭美鳳指新劇絕非「灑狗血」式悲慘故事︰「無綫已很久沒推出愛情小品,故事想講香港人生活壓力大,碰上突發車禍如何自處,劇本包含愛情、友情及親情,希望觀眾感受到珍惜身邊人這個道理!」她指劇中主要談及香港人、香港事,希望觀眾更有共鳴︰「我們不會寫到好dark、好傷痛,會有一些溫馨元素,解釋人生突如其來無法控制的命運。」

為單親爸爸發聲

關樹明表示,林文龍、黃翠如面對伴侶意外喪生,單親爸媽面對生活轉變,探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他強調故事有笑有淚,又指文龍的角色是很多「中佬」的寫照︰「文龍飾演一名拳手,本身搵錢唔多,生活逼人又要獨力養大囡囡蘇皓兒,父女有好多矛盾位,表達出很多單親爸爸的無奈!」他亦讚賞黃翠如今次演出到位,兩位主角成功展現出成年人遇上第二春的複雜心情。

撰文︰Steven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