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待遇大不同】港女腸胃炎巴士上突嘔吐 獲乘客送上紙巾膠袋勁暖心 男友另一架車上嘔足3次結果...

發佈時間: 2020/06/08

搭車時看到有乘客嘔吐,有人會伸出援手,有人卻避之則吉。一名女士日前乘搭巴士時,因腸胃炎而突然嘔吐大作,所幸車上乘客紛紛遞上紙巾、膠袋、搓手液,甚至口罩給她,雪中送炭之舉令狼狽萬分的她大為感動。但另一邊廂,其男友在另一架車上亦狂嘔3次,所受待遇卻與她有天壤之別,令一眾網民不禁大呼:「男朋友可憐啊!」

「感謝6月4日早上8:15左右乘搭73X的上層乘客!」該名女士上周五(5日)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發帖,指自己上周四(4日)早上8時15分左右乘搭九巴路線73X期間,突然覺得不適,更忍不住嘔咗大作。雖然她嘔完後,後面有乘客拔足狂奔,但她表示理解:

「我都好明白嘅,而家仲係非常時期,突然見到人嘔都真係幾驚。」

而令她感到意外的,是其他乘客的暖心舉動,「然後其他乘客們開始陸續爭相遞紙巾、濕紙巾比我,仲有乘客俾咗個膠袋我添!前面乘客仲問我:『我有多個口罩呀,你要唔要呀?』然後隔離個乘客又問我:『你需唔需要搓手液呀?』」

對於乘客們的善舉,她十分感激:

「嗰吓我真係感動到差啲流淚!車上面竟然有咁多好人,大埔人真係好!」

不過,與她一同「食錯嘢」的男友卻沒有如此幸運。她指出,同一天早上,其男友與她發生一樣情況,

「佢就冇我咁好彩,佢話喺車度嘔咗3次,嘔到成身都係都冇人理佢,直至佢開口問人有冇膠袋/紙巾,問咗幾分鐘,先有個阿姨遞個膠袋畀佢……」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祝福樓主與其男友早日康復,同時認為男女待遇大不同,替其男友的狀況感到心酸,「男女有別!」、「男朋友可憐啊!」、「很大對比!」、「保重身體!小心飲食!」、「樓主男友仔真係好慘、仲要3次!祝願你同男友仔快些康復!」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