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過買股】「疫」市保值Chanel VS Rolex 邊個先係最穩賺?

發佈時間: 2020/06/08

雖說人活著多好,確實不需要靠物證,但勞力士升值無止境,二手價升幅可高達2至3倍;而「疫」市加價前在港掀起排隊潮的Chanel手袋,升值率最高亦有82%,反映擁有兩大名牌出品,不僅是身份的象徵,在波動市況中,更是最耀眼的另類投資。

「又買名牌袋?你不是已買了很多嗎?」以後再聽到男友有此抱怨,女友大可理直氣壯地反駁:「我是在投資保值!」最近有海外時尚網站的統計發現,法國名牌 Chanel的手袋具升值潛力,當中一款以法國沿海城市命名的Chanel Deauville Bag,升值率高達82%,等同賺多一個名牌袋之餘,這項投資品更可同時化身典雅時尚配飾,為「投資者」在高級宴會上贏盡欣賞目光。

「疫」市加價前在港掀起排隊潮的Chanel手袋

{{hket:inline-image name="0608WLfeaturepageChanelVSRolex2.jpg"}}{{/hket:inline-image}}

▲「疫」市加價前在港掀起排隊潮的Chanel手袋,短暫令廣東道變得熱鬧起來。

女友買袋「投資」有理,男友亦毋須大嘆不公平,蓋因深受男性追捧的勞力士(Rolex),其升值率更為驚人!有日本鐘錶專賣店羅列了多款二手價過去5年升幅最高的勞力士錶,普遍較原價高出2至3倍,其中一款Daytona Zenith 16520,其升幅更高達317%。換言之,買一隻「撈」,可以賺多最少兩隻,更重要是出席聚會時,將這項內外兼備的「投資品」戴上手腕,肯定有面子。由此看來,男士買「撈」用作投資,同樣理據十足。

單從升值潛力分析,買「撈」似乎比Chanel袋更勝一籌。不過在女性心目中,選購心儀的名牌袋,非為投資眼光的比併,而是彰顯獨特個性和品味,若用後更能升值,那份「獨具慧眼」的喜悅,並非其他投資工具可比。

要確保手上同款的勞力士錶和Chanel袋有價有市,保養得宜不容忽視!除了使用時慎防弄污和刮花,以及日常妥善存放在防潮箱外,更切記要採用原廠保養,並避免更換配件,保持「原汁原味」,才可保持高身價。

============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