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再次計劃更多旅遊行程

發佈時間: 2020/06/09

再次計劃更多旅遊行程

過去一年,香港受到來自多方面的困難,相信大家都一樣,計劃於2020年大展拳腳,又或者與伴侶共諧連理,去一個長途旅行,好好享受假期。一切被迫暫停,但也並非完結,而你,又計劃好了嗎?

終生之計,莫如樹人,意思是指一生最重要的計劃,莫過於培養人才。員工的培養,子女的教育等等,一切都在於計劃,在於傳承。而當中最重要一環,是否隨時隨地都會有計劃二、計劃三呢?大航最近推出的自由行,正正是為子女們提供一個學習計劃的機會,由交通、飲食、住宿一由你決定,去不了外國、內地旅行,亦可以遠至離島,好好享受寧靜生活。你又可以將今年計劃延至下一年,好好再次計劃更多旅行行程,有機會時隨時外出,無憂無慮。

抗疫多月,突然出現本土個案,亦眼見街上有市民開始鬆懈。計劃趕不上變化,有時候在於前所未有的危機,只要隨時想好下一步、下十步、下百步,隨時計劃就能趕上變化為你帶來商機,而你,又計劃好了嗎?我們就計劃好迎接18周年,再次與你安心開心出遊!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