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撑周杰倫真人騷《周遊記》談男人經 謝霆鋒︰我鍾意他的單純可愛

發佈時間: 2020/06/09

周杰倫(周董)打造的旅遊真人騷《周遊記》於上周六推出第12集,嘉賓謝霆鋒除了化身Chef Lemon大顯廚藝,又在東京客串當導遊帶隊到訪銀杏大道及富士山,兩人更激罕暢談兄弟情,霆鋒大讚對方︰「世界愈來愈少這種人,他與王菲同樣都是單純的人!」

近年霆鋒拍攝《12道鋒味》成為觀眾心目中多才多藝的男神,獲網民封為Chef Lemon,今次他為周董的節目遠赴日本東京當嘉賓,更反客為主,親自駕駛古董開篷車安排行程,又在日式傳統的屋形船上宴請周董及其他主持。兩位男神邊看着東京灣夜景,邊品嘗地道風味美食,而周董亦表演魔術作回禮,令霆鋒大開眼界。

回帶拍《逆戰》熱到癲

二人曾在12年的動作片《逆戰》合作結緣,他們在節目中大談兄弟情,霆鋒讚周董對答比之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鬼馬,周董亦爆料︰「我們當年拍《逆戰》時氣氛凝重,他(霆鋒)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不好意思打擾他!」

霆鋒則大爆當年拍《逆》片的辛酸史︰「當時在馬來西亞拍攝,每日氣溫攝氏40多度,我們二人永遠汗流浹背,見到周董都好似打完仗一樣!」霆鋒又指今次在東京的《周遊記》感受深刻︰「他一個人做晒自己想做的事情,例如導演、魔術師,見到他咁辛苦咁忙仍然好享受,這是最難得的!」

自嘲捱得苦生命力強

霆鋒又為好兄弟首度在綜藝真人騷談女友王菲︰「周董是一個可愛的人,特別單純,我好鍾意這種人,但世界愈來愈少,他與王菲同樣都是單純的人!」謝霆鋒更形容︰「周杰倫在我心目中就像一個王子,但是可能是一個玻璃做的王子,是很透明、很純的東西。我就像一塊在馬路邊的石頭,你怎麼把我丟在哪裏我都可以生存。」網友大讚兩大男神的友誼夠真摯;有粉絲亦讚節目靚人靚景有睇頭。

另外,周董將推出最新單曲《Mojito》,取名自古巴最著名的雞尾酒「Mojito」,團隊也特意前往古巴拍攝MV,並將於本月12日凌晨零時於周董的YouTube頻道發布。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

撰文:St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