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禮怪客】中年大媽婚宴上狂灌紅酒至爛醉 舞池中央嘔吐失禁惡臭彌漫

發佈時間: 2020/06/09

婚禮上賓客難免喝酒,但喝到毫不節制至酩酊大醉卻有可能破壞婚禮。英國一位女士指出席婚禮時曾見過一名中年婦人紅酒喝個不停,神智不清下大鬧婚禮,甚至在舞台中央嘔吐失禁大作,宴會場地頓時被惡臭籠罩,令賓客走光之餘新人亦大感不悅。

出席婚禮旁若無人 中年婦狂灌紅酒至爛醉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女網友艾雪梨(Ashlee)於Facebook群組發文,指自己去年曾參加一場婚禮,現場設有舞池及酒吧等設施供來賓耍樂,不少人一早就來到婚禮現場狂歡一番。惟她指當時有位已屆中年的女賓客麗芝(Liz)一直在酒吧穿梭並喝下不少紅酒,表現得相當興奮。

事主指婚禮現場其後有5、60人,惟麗芝仍逕自喝個不停,甚至在新人致詞時大吵大嚷,已有小孩的麗芝更似乎已失去理智,稱自己因為沒有小孩才可以隨心所欲出席宴會,行為令一對新人尷尬之餘在場賓客亦為之側目。

強邀新娘共舞 失禁嘔吐嚇壞賓客

新人致詞過後來賓開始走入舞池跳舞,麗芝亦加入行列,但就率先上前要求與新娘共舞。事主指新娘見對方盛情難卻一度「就範」,惟事隔不久麗芝已嘔吐大作,更差點嘔在新娘白色婚紗之上,同時麗芝跳舞之餘仍然緊握酒杯不放,令舞池及自己身上都被紅酒沾濕。

事件至此,有來賓開始識相地將麗芝拉開,不欲一場大好婚禮被破壞,惟此時卻有人聞到一陣異味從麗芝身上傳出,細看之下始知醉得不醒人事的麗芝竟在舞池中央失禁,現場頓時彌漫著糞便惡臭,在場賓客無不爭相走避。

事主指事件令一對新人極為憤怒,但最終婚禮亦算順利完成。有網友坦言見過不少客人在婚禮上喧賓奪主,惟過分至此可謂前所未見,奉勸新人在發現賓客醉酒後要多加留意,以免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