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士小心】搭港鐵疑遭眼鏡男非禮反被屈 女學生激動︰當時好驚又怕畀人知

發佈時間: 2020/06/09

女士一旦懷疑被非禮,絕對不能啞忍!一名女學生透露今早(9日)乘搭港鐵上學途中,疑被一名戴眼鏡的男子非禮;由於當時被嚇得措手不及,因而未有挻身指證對方的惡行,事後對方竟反指女生撞到他不道歉,令她大感無奈。有網民認為事主不應啞忍,否則只會縱容對方。

今日一名女網友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帖,指今早約8時在將軍澳綫康城站上車時,疑被一名穿著白色恤衫、戴黑框眼鏡及拿著布袋的男子,用下體推撞她。因事出突然,她在手足無措及害怕被人知道的情況下,未有第一時間指證對方。

她進入車廂後坐下,該名男子竟跟隨並坐在她身旁,「仲黐住我大髀」。雖然感到十分氣憤,但她亦只敢偷偷用手機將男子的惡相拍下,

「我好想影低佢個樣,但又好驚,隻手震住咁影,點知畀佢發現。」

男子發現後,更心虛反屈事主「撞到佢」不道歉,令事主大感尷尬,即時下車逃離現場。她表示,每日都會搭同一班列車上學,擔心日後又會再次遇到該名男子。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表示事主不能啞忍,如有感被非禮應即時大叫指證,「一定要大叫」、「呢啲人唔可以忍、一定要大大聲聲講出嚟、唔使怕佢呢啲咁嘅賤人」、「你無做錯,洗(使)咩驚,你唔惡過佢,只會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