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偷食秘密】陪診得知閨密染性病 機心女翌日獨自求醫 醫生驚悉「連環椰菜花」背叛真相

發佈時間: 2020/06/09

閨密情同姐妹,但有時良好關係背後可能暗藏不為人知的故事。近日有台灣有婦產科醫生表示曾意外揭穿一宗「閨密偷食好姐妹男友」的內幕,真相讓他心感驚訝,苦笑謂現在只要聽到有人說「情比姐妹深」就覺得害怕。

台灣婦產科醫生詹景全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經歷,提到曾經有一對閨密來看門診,A女表示自己的外陰部感到搔癢、長有異物,並提及有一名固定性伴侶,遂建議她進房間做婦科檢查。此時,B女主動要求陪伴入內,詹景全初時拒絕稱已有護士陪同,但B女強調「我跟她情同姐妹深,我一定要陪她」,而A女亦同意讓閨密陪同內進。

檢查發現A女感染性病疣(俗稱椰菜花),但B女聞言後十分緊張,不斷追問很多相關問題,他當時以為她倆感情十分好,不以為意。未料翌日下午,B女獨自來看門診,並向詹景全坦承自己也出現相同症狀。經檢查後,B女亦確診感染椰菜花,當時他曾懷疑兩人是否有親密關係,正想詢問之際就被B女開口制止,

「醫生你不要再問了,你告訴我,我甚麼時候也要安排手術,我要跟她不同的時間。」

後來,詹景全為A女做手術治療後,好奇心驅使下便詢問她的感情狀況,A女就透露有一位男朋友,

「醫生你上次講完後,我帶我男友去看,確定他也有感染到椰菜花,所以他正在泌尿科治療。」

詹景全聞言後,心裡隨即冷了一截,並意識到B女很可能曾偷食A女的男朋友,所以3人才會連環感染椰菜花。然而不幸地,A女卻一直被這名閨密及男朋友蒙在鼓內,對此他苦笑說:

「後來只要人家講說『情同姐妹深』這幾個字,我就會很害怕。」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賴天兒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