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盤再掀熱潮】日出康城SEA TO SKY即將推售 一表睇晒康城不同期數分別

發佈時間: 2020/06/09

近期新盤盡出爭奪市場,長實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亦加入戰團,今日舉行啟動儀式及公布發售部署,共提供1,422伙。事實上,日出康城發展規模相當宏大,截至現時公布了共9期,是次SEA TO SKY則屬於日出康城的第8期。

屬於港鐵物業的將軍澳日出康城目前已招標有多達12個大期數,當中4個大期數屋苑已落成入伙,若由第1期首都入伙起計,至今已發展約10年。事實上,若以已公布伙數的首10大期數計算,已有1.92萬伙供應,已成為全港最大屋苑。預計總共14期發展完成,可提供約25,000伙。

{{hket:inline-image name="0609WLfeaturepage383OK2.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整個屋苑名為「日出康城」,但市場人士一般將不同期數視為不同屋苑,原因是港鐵發展日出康城的模式較為特別。港鐵於不同時期推出招標及批出相關發展權予發展商,故出現不同大期數為不同發展商獨立發展,例如長實與南豐合作發展的第1期、第2期、第3A期,以及長實獨立發展的第8期SEA TO SKY;新地則發展第4A期及4B期的晉海及晉海II;會德豐則發展第5、7、9期及未來的第12期等。由於不同大期數為獨立發展,住戶不可享用其他期數的住客會所。

將軍澳區最大型商住發展項目

日出康城除了擁有逾10多個大期數外,個別發展商亦會因應建築情況,再將個別期數拆細,例如由會德豐發展的第7期就分為A(MONTARA)及B(GRAND MONTARA)兩期;第9期亦細分為A(MARINI)、B(GRAND MARINI)及C(OCEAN MARINI)三期。不過今年即將推售的第8期SEA TO SKY及第10期項目則未有再拆細。

鑑於日出康城是將軍澳區最大型商住發展項目,未來亦有更多期數推出招標,將是未來多年區內供應所在,加上入境處總部將由灣仔搬遷至將軍澳市中心,預期逾3,000個職位將對區內租務及買賣帶來正面影響。日出康城及將軍澳一帶的發展潛力更吸引優質商戶進駐,進軍香港後大受歡迎的日本超市驚安之殿堂(DON DON DONKI)亦落實將軍澳海濱長廊附近的商場Monterey Place開設分店,面積達2.5萬平方呎,料今年底開業。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