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認與梁諾妍同居 洪永城奉子成婚無問題

發佈時間: 2020/06/10

洪永城與健身教練兼模特兒女友梁諾妍(Inez)愛得甜蜜,梁諾妍日前受訪自爆已與男友同居,洪永城昨日出席《陀槍師姐2020》宣傳活動時,亦開心承認彼此步入新階段。他又表示與女友睇法一致,不排除先陀B後結婚。

洪永城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陀槍師姐2020》開鏡儀式,提到女友梁諾妍自爆已同居,洪永城亦大方笑說:「開始咗同居幾個月,大家互相了解多啲嘛。」問到女友有甚麼地方要改善?他即搞笑說:「女友梗係完美啦,想我返屋企跪玻璃咩?」提到女友被經理人踢爆十日不洗碗,愛護女友的洪泳城立即「自首」,表示自己才是不洗碗的「元兇」:「我有唔洗碗嘅問題,佢就有啲運動衫無洗囉。」他坦言想多花時間在工作上,做家務方面可以聘請鐘點家傭負責。

提到梁諾妍在訪問中表示喜歡小朋友,即使先有BB再結婚也不成問題。問到洪永城是否有心理準備奉子成婚?他大方說:「都有呢個可能㗎,女朋友好鍾意小動物同埋小朋友。」如果女友意外有喜,會否立即負責任?他說:「會處理嘅。(已開始考慮結婚?)會朝住呢個方向。」

寧願陽痿不要禿頭

另外,洪永城日前為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擔任嘉賓,在節目中揚言寧願陽痿,也不願擁有光頭和大肚腩,洪永城昨日說:「因為我要保持藝人形象吖嘛!」重提遭老友黃翠如取笑「短小」,洪永城搞笑說:「我梗係無呢個問題啦,大家咁關心我,I love you all!」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