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真愛之吻】中風半年來昏迷不醒無意識 飼主被愛犬「真愛之吻」奇蹟喚醒

發佈時間: 2020/06/11

「真愛之吻」不但可以解除魔咒,在現實中更可創造奇蹟!台灣一名男子中風入院後,半年來一直昏迷不醒。直至日前出院被回家後,被愛犬輕輕一吻後,他竟然奇蹟蘇醒,令家人感到十分震驚。

據《ETtoday寵物雲》報道,台南一名楊姓女子與丈夫飼養一隻近2歲的摩天使「糖糖」。楊女丈夫十分愛錫糖糖,所以只要一在家,糖糖就會一直黏著他跟前跟後,平時又喜歡趴在其肚子上睡覺,晚上也總是堅持要貼在他身邊才能安心入睡。

惟好景不常,去年12月,丈夫不幸因腦出血中風病倒,開刀3次一直沒有回復意識;儘管全家人每天努力用盡各種方法,但仍未見好轉。直至5月底,家人決定把沒有意識、臥病在床的他帶出院,接回家照顧。而糖糖一看到男主人終於回家後,就在床邊狂爬想看他。

出院翌日,楊女幫糖糖洗身後,把牠抱到丈夫面前。豈料,在糖糖親到丈夫的瞬間,丈夫竟然清醒過來,甚至直接抬起手,想摸摸睽違半年才見到的愛犬。全家人感到十分緊訝,直呼奇蹟出現,沒想到丈夫會因糖糖的吻而醒來,又開玩笑說全家努力半年,結果竟然敗給了一隻毛孩。

現時,糖糖就如家裡的「狗醫生」,家人每天都會抱糖糖給丈夫看,而他也都會緩緩地伸手摸摸愛犬、偶爾抓抓牠的尾巴,努力讓自己盡快康復。

事件感動一眾網民,有網民為楊女丈夫打氣,「爸爸加油,願早日康復~糖糖在等爸爸抱抱呦!」、「好棒喔!狗狗能治癒人心,加油!大家都期待糖糖爸爸康復」、「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值得開心的文了,加油!祝早日恢復」。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陳樂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