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若希追仔成功湊成「好」字

發佈時間: 2020/06/12

28歲的吳若希(Jinny)上月母親節出席無綫的Big Big Shop特備節目,她接受訪問時明顯肚凸凸孕味濃,但當時Jinny對懷孕一事三緘其口,之後亦一直未有公開亮相,即使在社交平台發文,相片也刻意遮着腹部,直至前晚她終於宣布再度懷孕,老公何兆鴻(Alex)更露口風今胎是囝囝!

早前Jinny被指肚凸凸疑似懷孕,惟當事人未有承認或否認,可能是中國人傳統觀念上,懷孕期未足三個月不宜公開。前晚Jinny在IG上載全家福,並寫上「一家‧四口」,終於打破緘默,正式承認懷孕,但未有公開懷孕周數和預產期。相片中,即將榮升姐姐、三歲的Giselle輕輕撫摸媽媽的肚皮,Alex站在愛妻身後,一家三口很期待小生命的來臨,畫面非常有愛。

笑言安排老公做結紮

Alex在IG同樣上載照片,不過改為po了Jinny兩母女的甜蜜合照,其留言間接公布胎兒的性別,他寫上︰「我問Giselle想要妹妹定弟弟?她說︰『妹妹!』我問她如果弟弟怎麼辦?她說︰『我餵奶奶畀弟弟好吧!』那爸爸就給你一個弟弟,因為我怕妹妹你唔餵佢飲奶奶,爸爸我會很忙。老婆~又要辛苦你了,I Love you@jinnyng」暗示Giselle將會迎接弟弟,亦意味着Jinny今胎生B仔,將湊成一個「好」字,相當美滿。

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恭賀,育有三女一子的「多仔公」Bob林盛斌笑言︰「就嚟追到我㗎嘞!」Jinny即時回應︰「準備安排何生下年做結紮手術。」看來他們決定「兩個夠晒數」。胡鴻鈞亦留言︰「我準備好教佢社交技巧。」何雁詩立刻留言取笑他︰「你搞掂自己先啦!」之後又問Jinny「請唔請奶媽?」十分搞笑。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